2010年5月22日,正值国内第一个连锁IT商场百脑汇成立十二周年。作为中国唯一获得“中国驰名商标”的连锁IT商场,十二年来百脑汇一路创新,凭借优质的服务和舒适明亮的购物环境,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购买电脑、数码及相关周边产品的优质商场。在经过了两轮的调整和创新之后,百脑汇上海美罗店已经走出了传统的电脑卖场模式,正在向时尚、高端的IT商场发展。为此,百脑汇美罗店在外场进行了别开生面的12周年店庆活动,并结合e摄会进行的店庆主题外拍活动,活动现场气氛热烈,喜迎了众多消费者的驻足关注。
  在本次庆典仪式上,美罗城代表与百脑汇高层纷纷到场致辞,主办方为此还特别准备了庆生蛋糕,百脑汇美罗店与美罗文化高层共同切下了美罗城百脑汇12周年庆蛋糕,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好的时刻。而在庆典之后所进行的e摄会庆典主题外拍活动,更是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的参与,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。
   百脑汇12周年庆典主题外拍活动,在庆典仪式结束后拉开了帷幕,本次活动由百脑汇主办、e摄会协办,还邀请到了9位模特与近百位摄影爱好者到场参与到了本次外拍活动,可谓是整容庞大。
Copyright 2000-2010 by 52hardware.com All right reserved
52硬件 沪ICP备05001149号
若发现页面中有任何错误或侵犯您的版权,请来信来电联系我们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
本站网络带宽由上海电信长途通信事业部提供